大家好~~我叫姜宏燊(ㄕㄣ),還蠻特別的名字嗎?是爸爸和媽媽請別人算的

看名字應該就知道我是弟弟,而且是個有個性調皮的弟弟

因為我不聽爸爸媽媽的話,在媽媽的肚子裡盧了好久才想出來,一出來覺得這個世界好冷喔,嘴嘴不自覺的顫抖

好險護士阿姨把我抱給媽媽,讓我既害怕的心及又冷的身體安心了不少,對於這個又冷又乾且亮及吵的環境 

我在醫院多住了四、五天,因為外婆怕我出院太冷會感冒,由其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,且外婆說將近二十年沒帶過小娃娃了

還是等我的肚臍好一點再回家,明天我就可以投入爸爸和媽媽的懷抱了

這是我出生的第一張照片喔!!(護士阿姨幫我拍的,有放在宏其的網路上喔)

這是阿姨幫我送ㄋㄟ ㄋㄟ來時拍的(出生的第七天)

我想回家了啦~~~媽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小玲 的頭像
    黃 小玲

    愛旅遊的我

    黃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